close

 

真是忙碌的一天

 

大力 18號專程回桃園請林醫師妙手夾出水蛭

(新竹看了兩家都說要麻醉只好跑一趟桃園)

順便注射疫苗

 

這兩天一直懶懶沒精神

連小雞都不顧了

早上更是站也站不起來

連肉湯拌飯都只勉強吃了點

 

這可把我急得眼淚噗噗流

 

偏巧

又通知我們去載廢木料

老爺只好趕著先去載

 

接著中飯也沒吃

就又趕忙載著大力小球回桃園看醫生

 

幸好

阿力好些

回來繼續吃藥觀察

 

晚餐還沒弄

老爺又高聲呼喚

 

原來

母鴨潔瑪辛苦了28天

終於修成正果

當媽了

 

小鴨孵出來囉

 

超可愛的

 

 

 

這還是我第一回看到

孵化後的蛋膜及帶著血絲的蛋殼

 

 

 

生命真是奇妙

就這樣從一顆卵

變成一隻可愛的小鴨

我怕以後我可能要吃素了

 

 

晚上po文時

竟然一隻螢火蟲飛到我的手上

也一起入鏡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