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土地有了  

但當初的熱愛不再

心又開始飛翔

 

因為兒子在花蓮工作

幾次花蓮行讓我愛上花蓮的美

於是決定到東台灣尋訪桃花源

 

其實第一次在花蓮找地就看上了那一塊

(介於葛莉絲莊園和發現樹湖之間)

但當時地主要整筆賣(我也很想整筆都買ㄚ)

哪買得起

只好繼續找到處看

 

各方仲介也很積極 

不斷介紹其他土地

從吉安壽豐鳳林光復到瑞穗

就這樣奔波好一段日子

甚至有時晚上接到電話

隔天一大早就搭火車去看地

傍晚又疲憊失望的返家

 

就因始終無法忘卻那最初的印象

心就是懸在那塊土地上

 

終於有一天

快成好友的仲介通知我

我等的那塊終於被她說動願意分割賣了

 

二話不說

也不用再親自去

直接就匯訂金十萬

 

哇!!真是皇天不負苦心人

給我等到了

 

別替我高興,這不是幸福的開始

而是家庭冷戰的揭幕

 

這回換他姊夫上場了

老爺的姊夫花蓮壽豐人也

聽說要買壽豐的地

當然免不了一陣......

 

就這樣我那美美的花蓮夢

狠狠的被拆得支離破碎屍骨無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